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为鲁大教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2024年01月30日 13:3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挥老干部服务社会作用, 202413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老年活动中心与学校后勤处、河滨物业联合开展“鲁大佳苑新春楹联纳福”活动,邀请部分退休书法爱好者为鲁大教职工现场书写春联,送上新春诚挚祝福。

本次活动为离退休工作处、后勤处、河滨物业联合举办,活动现场邀请到王波、吕永进、王若罡、孙锦争、孙本杰等老同志泼墨挥毫,一幅幅满怀祝福的春联,一张张充满真诚的“福”字,不仅向广大教职工送去了新春的深情祝福,也传播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退而不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离退休处工作处陈丽处长、离退休干部党委刘新海书记参加活动,有100余名教职工到现场领取春联和福字。


                                          (图文:离退休工作处 解卫海;审核: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