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4年鲁东大学离退休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24年03月13日 08:35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花蕾待放的初春时节,鲁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为了进一步浓厚庆祝“三八妇女节”氛围,于2024312日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离退休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女2个单打比赛项目,共有近40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淘汰赛,每组取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过程中,现年87岁的女职工戚桂珍老师,头脑敏捷,挥拍自如,让六十多岁的“年轻人”都觉得自愧不如。进入决赛后,比赛比较激烈。你推我挡,你拉我削,让观众看的神旷神怡。不仅展示了老同志较高的乒乓技艺,也充分体现了老年人不减当年的精气神。经过一天的角逐,最后决赛出男女各前8名。其中取得男子第一至第三名的是王亮申、李世惠、戴振毅;取得女子第一名至第三名的是刘红霞、牟爱鹏、张玉华。

本次比赛,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彰显了老年人热爱运动、乐享人生的高尚情趣。整场比赛喝彩声不断,充满了欢乐与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张福强 审稿: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