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福强同志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荣誉称号
2023年10月11日 16:05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发布表彰决定,表扬137名同志为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我校离退休党员张福强同志获此荣誉称号。

张福强同志现任离退休干部党委宣传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他学习意识强,始终把理论学习当成一种挚爱,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政治站位高,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观念强,始终把党旗扛在肩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在生活与工作中不为名、不图利,想群众之所想,树立了良好的党员标杆形象;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对工作充满热忱。积极践行“老有所为”理念,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让“夕阳”生活增温添彩;积极承担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交办的工作任务,组织和带头参加离退休文体社团活动,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积极探索新时期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新路径,勇于创新,善于总结,积极凝练离退休干部党委适合老干部党建工作的“心模式”,打造 “心品牌”;热心公益活动,积极为属地社区当好顾问、编好社区报,认真做好世回尧街道关工委工作,被评为街道先进志愿者;平时对人真诚,为人平和,豁达乐观,善于创设良好的“大家”与“小家”。2021年该同志获评山东省离退休先进党员;2022年获评烟台市“美丽人家”称号;该支部获评2022年度鲁东大学先进党组织。

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表彰“老有所为”先进党员,鼓励干部党员发挥余热,为社会增添正能量,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