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2023年09月26日 17: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离退休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检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成果,926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党的二十大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活动,测试采取烟台党员集中答题、外地党员网上同步答题、行动不便党员送题上门等方式进行,测试题目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基本理论和时事政策等内容,近300名党员参加了测试活动。

离退休干部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提前两个月对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指定了复习书目,组织党员进行认真学习,加深了离退休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把握,丰富了党员日常教育活动形式,增强了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赛促行、以学促做的目的,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离退休干部党委 撰稿:杨德成;审核:刘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