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黑土臻选杯”鲁东大学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3年10月18日 11:02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老年人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 17日,鲁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了“话重阳,我健康”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上午8时在门球场举行开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马东太宣布运动会开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丽致辞,黑土臻选全家营养连锁机构创始人杜安学总经理致贺词;副处长孙林主持开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12个比赛项目,其中,75岁以上组设单人项目3项(小猫钓鱼、夹弹珠、门球过门);75岁以下组设单人项目5项(足式保龄、排球定点发球、网球投准、乒乓球投准、投飞镖);双人项目2项(轮换投篮、双人飞盘);集体项目2项(10人传球接力、10人套圈接力)。共有550多人次离退休职工参加比赛,其中最大年龄88岁。

赛场上,飞盘凌空穿梭、门球精准过门、“小猫”戏水钓鱼,让人赞叹不已;10人集体项目传球接连不断、套圈环环相扣,让观众喝彩连连。整个比赛过程秩序井然、笑声不断、掌声迭起,充满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满满一天快乐、轻松、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75岁以上组,刘贞获得小猫钓鱼第一名,魏建贵获得夹弹珠第一名,李淑华获得门球过门第一名;75岁以下组,林春与杨忠红分获乒乓球投准第一名,孙光与翟德萍分获足式保龄第一名,于开峰与张福华分获排球发准第一名,李国岩与胡志红获得网球投准第一名,来祝生与林云获得投飞镖第一名;双人项目:姜玉泽与于开峰获得男子飞盘第一名、胡志红与宋文芹获得女子飞盘第一名,于复涛与梁兆彬获得男子轮换投篮第一名、林冬梅与张福华获得女子投篮第一名;集体项目:第五支部获得传球接力第一名,第二支部获得套圈接力第一名。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以“九九重阳节”等节日为契机,结合老年人特点,精心设计趣味运动项目。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了老年人风采,老年人真正享受到趣味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撰稿:张福强;审核: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