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鲁东大学2023“迎中秋”离退休职工台球赛圆满结束
2023年09月13日 17:28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为了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体生活,彰显老年人的青春活力,2023912日,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了“迎中秋”离退休职工台球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十六彩台球”和“斯诺克台球”2个比赛项目,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赛。

第一阶段比赛,十六彩台球赛,男子分四个组、女子分三个组,斯诺克设一个组分别进行淘汰赛。男女各组均取前2名分别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二阶段十六彩台球赛,通过32胜制分别决取男子前8名、女子前6名,斯诺克采用循环赛制决取前3名。比赛过程中,现年83岁的原校党委副书记王波同志、87岁的邹积安老师、85岁的唐锡林老师在比赛中,思维敏捷、挥杆自如临危不乱,击球、反弹、进袋,干净利落,尽显高超技艺。经过一天的角逐,十六彩台球赛,获得男子1 至8名的是:张植禾、郭凯军、孙庆仁、纪广义、武玉鹏、谭作福、李晓阳、王 波;获得女子1 至6名的是:徐荣伟、王兰英、张玉华、路翠英、姜秋兰、林玉平;斯诺克球赛,获得1至3名的是:唐锡林、孙学勇、孙树贤。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凸显了老年人热爱生活、快乐人生的高尚情操。


(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张福强  审核: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