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教工智能手机使用操作个性化服务系列活动
2023年09月01日 16:55

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离退休教工智能手机使用操作个性化服务系列活动。8月29日,首期个性化服务启动,有超过50人次老教师来到现场,接收青年志愿者一对一服务,主要内容包括:智能手机基本操作、微信等聊天工具使用、恶意欺诈软件的检测清理等。服务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与老教师们亲切交流沟通,气氛融洽。该活动的开展解决了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让离退休生活更加便捷、沟通更加顺畅,此举深受离退休教职工欢迎。

该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自本学期开始每周二下午定期开展,持续为离退休教工提供服务。

(撰稿:解卫海;审核: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