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干部党委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2023年07月13日 08:59

为进一步增强为老干部服务意识,提升老干部服务水平,体现离退休党委行政的关心和关怀,近期,鲁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干部党委结合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精细精准做好离休干部服务工作、加强离休干部服务关怀”为工作目标,以“登门走访、传递关爱、了解需求、解决困难”为工作内容,按照“一人一策”、“一对一精准服务”的工作要求,认真扎实开展离休干部大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由陈丽处长、刘新海书记带队,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离休干部“一对一”服务专员组成走访组。走访期间,走访组向离休老干部详细汇报了学校和离退休干部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近期开展的一系列文体活动,详细询问了解老干部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思想状况,征求老干部对离退休处的服务老干部、落实离休干部政策的满意度,以及需要学校解决的个人困难和实际问题,征求离休老干部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及下一步开展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每一名离休老干部送去慰问金和组织上的关心关怀,送去对他们健康快乐生活、乐享幸福晚年的美好祝福。

                           (离退休工作处 图文:解卫海,审核: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