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赴烟台老年大学调研
2023年07月10日 14:32

7月7日离退休工作处一行赴烟台老年大学进行调研交流,烟台老年大学校长孙晓东、老年活动中心主任于建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陈丽处长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次调研活动目的,表达了学习烟台老年大学先进经验、寻求办学指导、加强校地合作的意向。孙林副处长代表离退休处就我校老年大学的办学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本次调研的具体内容逐项予以详细说明。

烟台老年大学孙晓东校长详细介绍了烟台老年大学的办学情况,对老年大学的办学体系、课程设置与资源、教学活动开展、管理运营模式等事项进行解读说明,并对鲁东大学如何整合资源、办好高校老年大学给出一系列可行性的建议。

座谈中,双方围绕如何发挥高校离退休老干部智库作用提升老年大学师资队伍水平、如何推进校地共建促进鲁东大学老年大学建设等事项达成多项合作意向。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烟台老年大学的党建工作、基础设施与教学资源建设,并现场观摩了课堂教学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图文:解卫海,审核: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