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2023年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3年06月14日 16:39

踔厉奋发新时代 健步前行新征程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2023年校园健步走活动

暖阳缕缕添新绿,清香满盈好新生。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树立“文明、绿色、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让老同志通过运动来陶冶情操、舒展心情,促进身心健康,乐享幸福生活。6月13日、14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以“踔厉奋发新时代,健步前行新征程”为主题的校园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共有近300名离退休职工报名参加,最大年龄87岁。活动采取分批次按时间段以支部为单位进行。

六月的校园,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到处弥漫着清香的气息。老同志们从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出发,沿着师专路、通过天桥到达北区“眼镜湖”罗锅桥后折返。一路上,他们手摇着“微型党旗”,迈着轻盈的步伐,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地走在校园柏油路上。一边享受着运动的愉悦,一边欣赏着校园万物青绿、百花竟放的景象,撒下一串串欢声笑语,形成了一道道靓丽风景线,彰显了新时代老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为老同志搭建了促进体育运动、展现夕阳风采、享受美好生活的平台。走完全程后,有的老同志还意犹未尽,沉浸在“笑看一湖水,更爱一所校”的诗画意境中。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乐趣,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身体锻炼,炼出健康体魄,乐享幸福晚年生活。(离退休处 撰稿:张福强 审稿: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