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获全市老干部乒乓球比赛佳绩
2023年06月23日 18:56

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烟台市第二届老干部乒乓球比赛于6月20-21日在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十分重视这次活动,组成了以陈丽处长为领队、刘新海书记为教练、王宝仁科长为联络员,孟祥波、曲照军、李世惠为运动员的鲁大老干部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男子团体第七名、男子丙组第三名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规模大,来自各市区、市直各部门、市属大型企业、驻烟高校等40个单位、37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了比赛。在24支代表队参赛的男团比赛中,我队在小组比赛中分别战胜发改委、实力不俗的招远队,以小组第一名成绩出线。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中,战胜栖霞市代表队,我队闯进前8名;在8进4的比赛中,被强大的莱阳队战胜,无缘4强;最后又惜败职业学院,最终获得第七名。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孟祥波、李世惠带伤上阵,顽强拼搏,李世惠不负众望,取得丙组(70岁以上)第三名的佳绩。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全市大规模的老干部比赛,我队经验不足,运动员受伤病困扰,但在处领导现场鼓励加油下,打出了风格,发挥出较好的水平,展现了鲁东大学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较好完成了我队在全市老干部比赛中的首秀,赢得了各队的赞誉。

                                                                     (撰稿:李世惠;审核: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