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了2015年老年人运动会
2015年05月06日 00:00

5月4日—5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年活动中心门球场举办了学校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共有3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报名参加,设单人项目11个,双人项目2个,集体项目2个。

本届老年人运动会在优美舒缓的乐曲中拉开帷幕,20位神采奕奕的老同志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广场舞和健身球表演。开幕式结束后,老同志们兴高采烈地走进赛场参加比赛,各个比赛项目不仅集趣味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还展现了老同志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郑明珍走进赛场,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老同志们的比赛,并亲切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交谈,希望离退休工作处找准切入点做好老干部工作,引导更多老同志参加体育活动,通过举办富有特色的健身运动,为老年人带来健康,带来欢乐。

运动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全部赛程。最终后勤退休队、理科退休队分别获得了赶球跑和传球接力团体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