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2015年12月31日 00:00

在2016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2月28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迎新年联欢会,离退休管理委员会成员与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让我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描绘我们晚年幸福生活的美丽长卷。让我们用悠扬的琴音,欢快的旋律,把我们的赞美心声汇成一部快乐的乐章。” 伴随着主持人深情的朗诵,联欢会拉开帷幕。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隋文斌致辞,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参加活动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支持、关心离退休工作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敬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联欢会上,夕阳艺术团合唱队演唱了《鲁大礼赞》、《在太行山上》、《抗战歌曲大连唱》等曲目,京剧社表演了《三家店》、《大唐贵妃》选段,舞蹈队表演了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卓玛》,诗诵社朗诵了《忆秦娥·娄山关》、《一棵开花的树》,模特队表演《旗袍秀》,还有杂技表演《抖空竹》。老同志精彩地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凸显了老同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青春不老的精神风貌。最后联欢会在《歌唱祖国》雄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离退休工作处刘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