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离退休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09日 14:29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定于本月举办离退休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凡我校身体健康的离退休教职工均可自愿参加。谢绝非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

二、集合时间和地点

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上午8:30,在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前集合,由工作人员统一组织带队出发。

三、行走路线

老干部活动中心-师专路—南苑餐厅—过街天桥—大学生生活区—外国语学院—厚德大道—乳子湖。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校园健步走活动线路较长,运动量较大,离退休教职工务请正确评估身体状况,没有把握者请咨询医务人员,确保没有问题后方可参加。

2、出发前领取《健步卡》,一人一卡,不得代领。

3、活动过程中务必按照规定线路行走,不得自行改变行走线路。请沿道路右边行走,注意车辆,保证安全。

4、活动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或其他紧急情况,请及时与工作人员和随队医生联系,联系电话在《健步卡》上。

5、活动结束后,在书画馆门外凭《健步卡》登记,5月8日下午在活动中心领取纪念品。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