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党员参观英灵山革命烈士陵园
2019年04月24日 10:37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411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所属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栖霞市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现场教育活动。

在烈士纪念馆前,全体同志肃立默哀,并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圈,对长眠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参观了珍贵的图片资料和烈士遗物,了解了胶东革命史,聆听了理琪、王文、任常伦等抗日英烈的英雄事迹。最后,大家登山拜谒了理琪、张连珠、王文、任常伦等革命烈士墓地,参观了胶东抗日烈士纪念塔,向革命先烈献上了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离退休干部党委 图文:周永斌 审核孙庆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