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17年05月04日 00:00

5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由总支书记隋文斌主持,总支委员、5个离退休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座谈。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永杰介绍了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徐东升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奋力开启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报告,并作了解读。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纷纷发言,对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作为老党员,一定离职不离党,退休不退步,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隋文斌在主持座谈会时强调,第二次党代会为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制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离退休工作处作为全校离退休工作的职能部门,近期要从三个方面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要继续深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通过支部党员会议和每月离退休职工例会,组织党员和离退休职工学习会议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强化党员“四个意识”,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积极推进文化养老,建设维护好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好文体活动,组织离退休职工发挥余热,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通过严谨的工作和细致的服务,提高老同志满意度,让老同志对学校满意,对社会满意,保持离退休职工队伍的稳定,促进校园和谐建设。(离退休工作处 信息员:周永斌 摄影:周永斌 审核: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