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通报情况会
2016年01月21日 00:00

  1月21日下午,学校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通报情况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清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郑明珍主持会议,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和11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李清山首先向老干部通报了2015年学校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打算。他指出,2015年学校在全面抓好内涵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同时,高度重视并积极主动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提高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保障老干部政治待遇、加快活动场所建设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为老年活动中心进行了楼顶维修,对乒乓球活动室和门球场地进行了改造,为门球场周围安装了护栏,为活动中心购置更新多种器材,赢得了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普遍赞誉。

  李清山强调,2016年学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好务,更加关心照顾老干部,定期组织好对老干部的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他们的安危冷暖,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广大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落实和保障好老干部各项政治待遇,定期向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组织老干部观摩,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继续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老年活动中心的建设和设施配备,组织老干部、老教师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发挥离退休干部、教师在推动发展、关心下一代、促进社会和谐中的作用。

  李清山最后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全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离退休工作处 周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