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第十届年会召开
2014年10月29日 00:00

山东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第十届年会于2014年10月25日在青岛大学召开。省委老干部局省直处处长牛宝文、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俊才、省委老干部局工作第十联络片片长、济南大学原副校长胡世伟出席了会议,49所院校的1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当前高校离退休工作转型、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行了研讨;我校和青岛大学等6所高校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进行了大会交流。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理事会名单,对全省高校系统离退休先进党支部和离退休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当选为研究会理事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科党支部被评为山东高校系统离退休先进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主任周永斌同志被评为山东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工作者。(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