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 门 介 绍
组 织 机 构
政 策 法 规
规 章 制 度
理 论 园 地
夕 阳 风 采
健 康 常 识
 
   党委书记办公电话:6013290
   处长办公电话:6675030
   副处长办公电话:6687535
   办公室电话:6672767
   活动管理科:6672715
   Email:ldltxch@126.com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鲁东大学关工委举办“迎国庆,贺重阳,老少携手共筑中国梦”联欢活动
2014年10月09日 00:00

根据2014年工作安排,鲁东大学关工委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9月30日,在庆祝建国65周年和迎接第二法定老人节期间,校关工委与芝罘区世学路社区幼儿园共同举办了“迎国庆,贺重阳,老少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和感恩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鲁东大学夕阳红艺术团的爷爷、奶奶和社区幼儿园的30余名小朋友同台演出了歌曲《好娃娃》、《拉拉勾》、《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律动《小海军》;舞蹈《亲亲茉莉花》;朗诵《孩子我想对你说》等精彩的文艺节目。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孩子们可以理解老人、了解老人,从而关爱老人。“大手拉小手”就是要把老一代“爱国、爱党、爱人民”的优良革命传统代代传承,让孩子们时刻牢记感恩父母,感恩祖国和人民。

活动期间,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波、原副院长张承先分别为社区幼儿园题词留念,代表全体爷爷奶奶祝愿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好好学习,孝敬父母,报效祖国。最后,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们敬献了鲜桃,祝福爷爷奶奶健康长寿,幸福安康。